close
Marley先生是一隻擁有很多玩具的幸福狗兒!因為我老是覺得不能一天24小時陪著他而感到虧欠,所以總是看到看起來好玩的玩具且耐咬的,就會想買回去給他玩!不知不覺地,才發現他擁有很多的玩具和零食....
他的玩具裡面有一隻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一隻叫做〞北平板鴨〝的!話說我為何會買這一隻鴨子回來呢?這就要從有一天我同學買了一隻雞回來,結果深受大家的喜愛!尤其是我家的馬力兄,好像非常喜愛那隻雞!
於是他就跟我說:阿!有鴨啦,你去買鴨好了!→於是我就買了一隻也很醜的鴨回來了...不過呢...買完鴨回來後,不知為啥?馬力兄似乎不是對那隻鴨特別有興趣,害我心情很不好!而且頻頻對別人家的雞示好,並且把人家的雞嘴咬掉!不過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?大家也開始漸漸喜歡我家的北平板鴨了!他為什麼叫做板鴨咧?因為↓
          (呵呵...因為他是一隻扁的鴨!)
不知道是這隻鴨長的太醜還是怎樣?每當我看見Marley在玩這隻鴨時,就覺得很好笑!一直都想要把他照下來,可是他看見我拿相機時他又不玩了...這次好不容易要我抱著他,才能好好的照幾張像...
(馬: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...)
(鴨:好....可是你不可以咬我阿...)
(馬:理你咧!哪有一個玩具不是要被我咬爛的!
   鴨:痛....)
為了處罰可惡叛逆的Marley...我懲罰他....↓

哈哈哈~背著鴨子!Marley的臉看起來是不是很無奈的樣子?哈哈哈!真是可愛!!(不好意思唷~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