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沒有再參與過體育之相關活動後,拔河這個遊戲似乎也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了...直到最近我家的Marley突然愛上了''拔河''這一個累人的遊戲!
Marley是一隻很有趣的狗狗,他很害怕孤單,因此只要有人在家時他無不時的就是要黏著人!但是他又覺得一直被抱著很無聊,因此他就會極盡所能的將他的寶貝都拿出來,並且邀請你一起加入和他玩遊戲的行列中!最近他喜歡上了拔河....因為他很喜歡咬玩具,因此我買了很多那種結牙繩的玩具(其實也就是那種麻繩啦!)之前上面都會跟著一個東西,例如長的很醜的人之類的...這樣才能吸引狗狗去咬他!可是因為上面的醜人太不耐咬了,馬力兄已經將他碎屍萬段,只剩下那堅固的麻繩還在!不過因此這個玩具銷聲匿跡了很久一段時間,直到最近把他拿出來玩,也因此我以後的日子便開始不得安寧...常常因為他太煩了,一直在那邊叫阿叫的拿他的玩具要人家陪他玩,要不然就是我才剛到家他又拿著玩具來找我!而且他是那種你不理他他是不會善罷干休的!搞的你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硬著頭皮陪他玩一下!唉...總而言之很任性就對了!搞的我常常這樣,我總是會破口大罵我友,叫他立刻把玩具給我收起來!!

他會一開始先以這種表情看著你↑ 接下來如果你不理他,他就會開始唉唉叫!

看看他的眼神是不是很認真?他會盡全力的和你拔河,拔到你手都要痛死了!

跟人玩還不夠,當他的狗朋友一來時,他也會邀請他們一起玩!


狗式拔河比賽

唉...原來當狗主人不是這麼好當的阿...想必各個狗媽都有一樣的心聲吧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