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應景一下聖誕節,我和我的同學們決定幫狗兒們辦一場聖誕Party!(其實也不是什麼聖誕Party,只是幫狗狗穿上衣服逼他照相罷了...)但是我都買不到可愛的變裝衣!於是就跟我同學借了一件跳跳虎裝來穿!我個人覺得跳跳虎裝很適合馬力,因為他很活潑過動加白癡!於是就為馬力定裝了!唉...我只能說最累的就是幫他們拍照了吧!拍照時必須各家的主人們想盡辦法引誘他們的狗...
不過我家的馬力還算好引誘,因為他很愛吃!總而言之呢!在拍照時就一直不停的聽到:
「Diamond! Diamond! look!」
「Marley! Marley! NO!!」(
為什麼他是NO呢?因為他會一直偷吃!)
「朱古力!朱古力!」
就是不停的聽到這三句話在耳邊圍繞...不過成果還不錯啦!還是要給他們鼓勵一下!






唉呀!怎麼失敗了...再一張吧!


 


想要營造一點復古的感覺,用了黃色!第一次嘗試耶!感覺還ok啦!哈哈哈!






這張應該ok了!不過怎麼感覺三隻的焦點不在同一個地方阿...算了!


黑黑~接下來來些黑白寫真ㄅㄟ











Marley這張向不像躲在角落無助的孩子....








還有這張非常不情願的照片...
STOP! STOP!

接下來來張彩色的大合照好了!







看到他們真實的裝扮了嗎?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是''跳跳虎馬力''!請大家多多指教唷!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


祝大家聖誕快樂!Merry X'mas!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今年的聖誕節都過得很開心唷!
要拿到很多的禮物,還有過得很平安!還有....最好拿到很多錢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