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在blog中提到過Marley很會破壞玩具這件事?他很喜歡玩玩具,但是破壞力也很強!因此,想要長期待在馬力的身邊的玩具必須要非常的堅硬!因此一直想幫馬力找到一個適合的玩具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!終於...有一天,我在i meek遇見了它---足球!

話說這顆足球雖是貴了一點,不過也還挺值得的!馬力兄非常的喜歡他!而且這顆球的彈力非常的好,像一顆小籃球一般的的彈跳力!我就可以拍阿拍的馬力兄就可以追阿追的!哈哈哈!最棒的就是他非常的耐咬!!這是我最重視的啦!
    




Marley:我想要踢球了...什麼時候可以踢球...



大家有沒有看到足球的上方有一個洞?這個洞還真是設計的好!他可以塞零食在裡面,馬力兄在玩樂時也可以咬住那個洞把他叼起來玩!而且洞那邊材質也很好,不會因為這樣就容易被咬破!我想他應該可以陪伴馬力很久唷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~很不像踢足球的踢法!









Marley: 幹嘛一直照我阿?奇怪耶...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說實在這幾張照片照的實在不怎麼樣...不過他玩起來真的很可愛!水蜜桃先生稱他是足球界中的『大空力』,請大家多多支持阿!!呼~最近真是有點忙....今天先寫到這啦!讓馬力再露個臉好了!

Marley:大家改天見唷!記得多來看我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