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是個適合寫blog的日子對我來說!因為新的blog終於用好了,而我也買了新相機,正在研究它照出來的畫質,也因此馬力兒成了我的研究對象啦!最近沒事就開始幫他照相,但是呢...我實在找不出什麼主題,想要拍一些特別的照片又拍不出來,整個因此陷在一種窘境中....不過還是有拍了一些他平常的樣子,大家還是可以看一看他每天在幹嘛!他實在不太會擺pose(也可能是因為本人照相技術不好啦其實...哈哈!)不過我在這邊要說一聲,Marley本人比相片好看!!是真的!!!

(Marley很常有這種表情,經常一副覺得人類很奇怪的眼神!別人做什麼都要管,是一隻很疑神疑鬼的狗!)

大家有看到剛剛那張照片又下方那隻骨頭嗎?呼~容我好好介紹一下那隻骨頭!那隻骨頭是我去i meek買的,他特價一隻60元,可是很大一隻!外加口感很好,狗狗都很愛咬!尤其因為Marley很愛咬東西磨牙,這個東西給他真是在好不過了!!


(看他吃起來是不是津津有味的樣子阿!我想這一根大骨頭應該可以吃上個一年半載吧!)
我家的馬力呢!真不是我在說他是在很愛''吃''!不是每次都要到別人家偷別人的零食,要不就是快到吃飯時間時就要唉唉叫!想說我怎麼知道他是要吃飯嗎?因為他就是這樣...

(知道答案了吧!他就會不停的叫以後去飼料桶那邊一直推他的碗,叫你餵他吃飯!不然他就會一直叫一直較不離開那邊唷!是不是一隻很妙的狗兒阿!)
平常也沒虧帶他,但就是不知道為何他這麼愛吃....平常他除了吃以外,不免就是和狗狗們玩在一起啦!可是他永遠是最瘋狂的一隻,會玩到所有狗狗都趴在地上了,他還會唉唉叫的叫狗狗起來陪他玩!不過呢...通常是沒有人理他啦...

(這就是經常和他玩得很瘋狂的Diamond先生啦!他們兩個玩起來真的很誇張,還差點把我同學家的電視給撞下來!立刻被大罵!不過呆先生很乖,非常怕主人...不向我家的狗很沒家教!罵他兩分鐘就忘記...)
總而言之馬力兒很好命就是了...因為我房間的床很低,因此他通常都會鳩佔鵲巢的跑到床上去呼呼大睡!而且他很會欺負水蜜桃先生,非常的不尊重他,,,令水蜜桃先生感到很難過...因為他對他非常的好!大概比起我對他有耐心多了吧!哈哈哈!

(這位入鏡的先生就是傳說中的水蜜桃先生啦!你們看看馬力兒有多不尊重他,爬上床就算了!還踩在他身上,是不是很過份!)
馬力的生活就差不多是這樣了...也沒什麼特別的!而且我在這邊一定要抱怨一下!本人寫這篇blog實在很辛苦...因為我的網路實在太爛了!!!傳個照片動也動不了!害我一直打好的字又因為網路爛掉而沒有存到,真是氣死我!害我重複寫了很多遍!真是不知道那個沒良心的人在佔用網路!實在很想罵他○○〤〤的...呼~今天就先這樣啦!本人從上禮拜翹課翹到這禮拜幾乎都沒上什麼課!在不去睡覺我想明早的課又會被我忽略吧...哈哈哈!


讓也睡眼惺忪的馬力兒和你們說聲晚安掰掰吧! Good-by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