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Marley的新網誌終於落成了!一切都要謝謝我那位熱心的老姊啦!!為了不能辜負他的苦心,我這次一定要好好經營一下Marley的blog啦!現在就趕快讓好久不見的Marley來和大家見見面吧!
 
在草原上的Marley是不是很可愛阿!(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的照片這麼大...大家就將就一下吧!本人實在不怎麼會用blog..) 
其實雖然沒有經常在寫blog,可是好命的Marley命真的是很好!這學期開始我終於可以逃離宿舍生活,享受自由自在的日子了!而最開心的莫過於Marley寶貝了吧!他現在都和狗朋友們住在一起,每天想著就是要出去玩,比起以前無聊的在宿舍,每天都只能看著無聊的人們的他,真是開心得不得了!!也因此呢,我們假日通常都會約一約,就帶狗狗們去國小的操場跑一跑(真是比人們還享受週休假日的休閒生活~)他們真是開心極了!可是之前老是忘記帶相機,終於有一天記得了,於是那天就開始猛拍,想說哪天有blog一定要好好的寫一下!呼~今天終於有機會了,能讓馬力兒出來露露面了呀!

他們三個不知道在幹嘛...好像是有食物在他們面前之類的,我也忘了其實...呵呵...



 
馬力兒整個玩瘋啦!給我在草原上打轉!!不過還真是可愛...每次看到他們玩得很開心,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覺...



 
馬力:我就是要吃,我的興趣就是吃吃吃!連出來玩都不可以忘記帶我的零食唷!(ps.他真的很愛吃!)


 
最後讓馬力兒跟大家說聲掰掰啦~大家有沒有覺得他變帥啦...如果有的話記得留個言阿!省得我老姐每天罵他醜!很可憐...我會盡快在更新我的blog的!下次讓大家看看平常馬力兒都在做些什麼啦!先降啦~估的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